⑤很圆

源轩呐!全⭕️k

你相信我吗?

  两个月过去了,宋亚轩眼睁睁看着张真源被迫于李元元订婚但婚礼还是打算年底再办,这也是张真源唯一最后的挣扎了。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和李元元一起睡过,但自己。明确知道确实她曾经和自己在一张床上,最终她怀孕自己大概率还是有责任的。每天张真源都在愧疚宋亚轩

  这天宋亚轩因为失眠严重影响了工作最后还是来到了医院检查一下,却在准备离开的时候看见了李元元似乎在产检。下意识以为会遇见张真源的他偷偷跟了上去,那个让他思念的快发疯的男人自己偷偷看一眼值得。

  可看见了让他认知破裂的一幕

  严浩翔也出现在了医院,他头还绑着绷带穿着病号服与宋亚轩同时看见了李元元。他跟了上去,一把拉住准备产检的她

  “你一个人做产检?张真源没来”。李元元看见他出现吓了一大跳“你怎么在这里?”

  看出破绽的严浩翔“孩子是我的?”   “你有病吧!”

  “孩子是我的对不对?李元元你厉害啊!你不怕遭报应吗?”

  “不是你的,是张真源的,张真源的!”李元元大声吼道“你要是认了这个孩子,贺峻霖怎么办?”

  严浩翔气不打一处来就掐住她的脖子咬着牙齿的对她说“你听好了!要是贺峻霖出了什么事情我饶不过你。你要报警就报警好了,就算我身败名裂我也不可能再伤害贺峻霖了。你这辈子都得不到张真源的爱”越说越用力,李元元的脸都憋红了

  宋亚轩马上过来将两人分开“你想犯法吗!你自己都这样了还这么激动”等严浩翔松开手后他马上过去问李元元情况,最后李元元离开后严浩翔和宋亚轩说明了情况。

  原来前几天严浩翔因为之前的工作合作上有心眼小的公司因为自己破产了怪罪与他找了人把严浩翔给绑了,准备勒索一笔。绑匪拿起手机拨通了星号联系人却没人接最后还是发短信才有了反应。是贺峻霖

  他机灵结合警察成功解救下来了严浩翔,但还是被劫匪狠狠砸了脑袋,那天贺峻霖抱着流血的他哭的时候,严浩翔觉得值了

  至于那个孩子,是李元元故意下套为了能嫁给张真源玩的手段。而自己被威胁的事情也一一和宋亚轩交代了

  宋亚轩知道了一切后就送严浩翔回病房了。他看见贺峻霖正在给严浩翔午餐营养粥去热,他叫住了他。俩人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这时严浩翔开口了主动交代了所有事但李元元怀孕的事情没有提

  宋亚轩听到这也不停的和贺峻霖道歉,但贺峻霖却闭口不言背对着他

  “如果我们能回到以前就好了”

  贺峻霖默默的流着泪,宋亚轩也哭着。而此刻张真源站在门外

  宋亚轩离开病房看见了张真源在这里,他忍住了思念不去抱他,只是侧身从他身边路过。

  “亚轩!你……相信我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