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很圆

源轩呐!全⭕️k

我爱你

  宋亚轩听到后马上转身抱住了张真源,随后张真源把宋亚轩带到了家中,并告诉了爸爸妈妈自己这辈子只会和宋亚轩一个人结婚。这把张爸气的不行,张妈也是矛盾不已。宋亚轩虽然知道这样的方法太过于冲动但心里还是很感动,他的手被张真源紧紧攥在手里身体稍上前。看着张真源的肩膀宋亚轩那瞬间真的发现自己是安全感爆棚,真的爱惨了他了。

  张爸气消后也是知道自己儿子的情感,他也默认了宋亚轩。虽然嘴巴不说但还是准备推了这个婚事

  这天严浩翔出院,贺峻霖扶着他上车“你先在车里坐着,我上去拿充电器”严浩翔乖乖的点头

  重新回到医院的贺峻霖看见了李元元顶着大肚子来产检不小心崴脚眼看要摔倒了贺峻霖打算去扶她,可旁边的一个男子扶住了他。随后两个人亲密的一起产检,贺峻霖快速的拍了照片和视频传给了宋亚轩“亚轩,你认识那个男的吗?”

  宋亚轩马上回了消息“打电话说……”

  拿了充电线的贺峻霖回到车里,严浩翔一直盯着他“你干什么?累了就休息”

  “贺儿,我们领证吧”

  贺峻霖吓了一跳没有说话,严浩翔一把抱住了他“贺儿,我真的好爱你真的不想失去你真的真的爱你”

  贺峻霖嘴角慢慢上扬但又很快收了回去“你还有事瞒着我吗?你骗了我太多次了……”

  “……李元元的孩子可能是我的,但我没有碰她,我会证明那个孩子不是我的。你信吗?”

  贺峻霖紧紧看着无比认真的浩翔的眼睛“我信你!今天就领证你会后悔吗?”

  严浩翔从一下子紧张转变为兴奋,他掏出早在两年前贺峻霖出国前就准备好的戒指拿了出来,在给他带上之前“如果我不是现在的严浩翔是个穷小子了你还愿意吗?”

  贺峻霖点了点头,然后两人回家拿了户口本在家里严浩翔打算打电话叫快艇回去给贺峻霖拿户口本,但贺峻霖阻止了他“不用了,我随身带着的”

  原来早在那天同严浩翔回来就已经做好了嫁给他的打算,贺峻霖真的比严浩翔想的还要爱他

  因为那张照片,李元元的计谋也就被戳穿了。宋亚轩从贺峻霖那里拿着那张照片以及视频找到了李元元

  “照片、视频都在这里。我也备好份了,今天来找你是想说你自己解决,不然最后害人只会害己。那个男人也喜欢很久了我也看得出来你对他也一样,何必纠缠张真源呢?”

  李元元愧疚的低下了头,流下泪水。至始至终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让张真源不爱宋亚轩至始至终自己都输了。在她的世界里张真源的每一次拒绝自己违背父母都是为了宋亚轩,哪怕是唯一一次与自己喝酒吐露心声也是宋亚轩

  “我会自己解决……他真的很爱你,我认输”说完两人就离开了

  几天后,李家主动退亲,怀孕的事情也解释的清清楚楚。张真源知道了开心的飞奔到宋亚轩的办公室里将他抱在怀里,都快把宋亚轩给勒窒息了

  “呼吸不出来了~咳咳咳” 

  “不好意思啊,我太高兴了”张真源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傻瓜!”宋亚轩喜极而泣了

  

  夜晚,他们四人聚在一起为了庆祝大家又回到了从前。在餐后严浩翔拿出了刚领不久的结婚证给他们看,贺峻霖还害羞的脸爆红

  “可以啊速度这么快是严总风格”张真源调侃着“什么时候办婚礼我送大红包”

  “下个月,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可以吗贺儿?”

  “可以,我们回岛上办……”     “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严浩翔宠溺的看着贺峻霖。

  被腻歪到的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在桌底牵起了手……

  

 严浩翔卖了以前的房子买了新房子作为新房,所有装修都是贺峻霖喜欢的类型,如何每天都很幸福的一起上班下班。

  宋亚轩和张真源也住在一起,每天下班回来张真源都会抱住宋亚轩一会后才肯松手,有时候张真源也会吻他很久很久他们天天抱在一起睡觉

  这天是宋亚轩的二十七岁生日,张真源带了一大束花和蛋糕回家。“今天怎么又这么晚?菜都凉了”

  “我错了”张真源一只手拿着花和蛋糕一只手搂住宋亚轩的要然后小啄一口

  “生日快乐”

  宋亚轩开心的接过花“嗯?怎么没有礼物?”

  “嗯?礼物,我这个礼物你不喜欢啊”

  “什么啊!别闹了~”

  “你再看看?”

  宋亚轩仔细看了看花束里面。突然抬头看了看张真源又看了看花然后感动的拿出了藏在里面的戒指,他一把抱住了张真源

  “我愿意”

  “我还没说呢!亚轩”

  “不用说了,我愿意”然后两人。吻在了一起逐渐吻到了房间里…………

  

  一个月后严浩翔和贺峻霖在小岛上举行了婚礼,然后一起经营严浩翔的公司。而宋亚轩和张真源也领了证,在他与张真源最后一天同龄的那天回到了小山村里,举行了他们俩独一无二的婚礼……

  

  

  “我好爱你”

  “我也是”

  

  

  

  

评论(4)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