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很圆

源轩呐!全⭕️k

  宋亚轩几乎天天和张真源黏在一起,恨不得把自己都揉进去。天气一冷两人更是挨在一起还戒口说取暖,而贺峻霖严浩翔这边一如往常的过着恩爱日子,在贺峻霖眼里现在严浩翔就是他的全部可最近一个月里发现他总有事瞒着自己

  这天宋亚轩又开车来接张真源下班然后再一起去吃饭,张真源刚坐上去宋亚轩就接到电话

  “等会来xx餐厅,有事聊~”是严浩翔

  “那我?”张真源准备下车却被宋亚轩给拉住了“我们一起!”

  来到了餐厅,严浩翔看见他们俩一起来也不意外。他常规的点单,然后正常的切牛排直到结束,亚轩被搞的没耐心了“不是聊事吗?现在可以了吧?我们是明天还是……”

  “我不会和你离婚的”

  “什么!”宋亚轩和张真源都被这句话给弄懵了

  “我们一起白头偕老”严浩翔在说这句的时候桌底的手紧紧捏着

  “严浩翔,你有意思吗?好玩吗?”宋亚轩气的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

  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李元元和贺峻霖出现在这里,严浩翔看见他们在这一下子就慌了不仅是他宋亚轩张真源也是这样

  “你们怎么在这?”张真源打破僵局

  贺峻霖眼红红的看了宋亚轩又看了严浩翔,李元元则故意说到“我本来是来找你告诉你我怀孕了!你的”

  怀孕!严浩翔心猛的紧了一下,太糟糕了这个场景。大家一时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宋亚轩失望的走了,张真源在原地回忆他们俩什么时候那个,贺峻霖给了严浩翔一巴掌也走了。只有严浩翔还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他看了一眼躲避他眼神的李元元然后陷入了重重的头疼

  

  待严浩翔回家后,贺峻霖正打包着行李。他冲过去阻止他的动作“你在干什么?”

  “放开我!”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错了真的错了”严浩翔卑微的拉着他

  “严浩翔!我不是你消遣玩具,你让我睡着你和宋亚轩的婚房用着你们俩的东西。你就这么喜欢折磨我欺骗我吗?你,宋亚轩,张真源李元元你们都恶心至极。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们”

  严浩翔强制堵住了贺峻霖的嘴,然后强制性的和他睡了。第二天一早贺峻霖就消失不见了,严浩翔慌了他抛下所有工作每天都在愧疚中度过。他每天都看着自己手机屏保思念着贺峻霖……

  严浩翔找到遍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他,每次回到岛上怕贺爸贺妈担心都搪塞过去“阿姨你放心,他现在在公司上班状态很好。最近出差了我回来看看你们”

  “你们好就好,我们挺好的只是这几天你天天回来也不好。”贺妈摸了摸严浩翔的头,这一刻严浩翔彻底崩不住了抱着贺妈就哭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但贺妈还是温柔的轻轻安抚着他

  “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

  “没关系的小严,你已经做很好了。如果做错了我们改正就好了会原谅你的……”

  听了阿姨的话后,严浩翔也做了决定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