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很圆

源轩呐!全⭕️k

永远不要离开

  自那以后,贺峻霖对严浩翔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冷漠,虽然他没承认已经接纳了严浩翔但行为还是隐藏不了的。每次都会偷偷帮他把乱丢毛巾备好放回原处,吃饭之前也会特意叫做饭的阿姨做严浩翔喜欢吃的菜。

  日子一天天的过,他们俩的感情已经是心知肚明。

  “贺儿,你去渔场吗?”

  “嗯”

  “我陪你去”

  “不用了,天气热。你去了会越来越黑形象不好”

  可这次贺峻霖回来后却没有看见严浩翔的身影,虽然他没有问父母什么情况但眼神和身体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找严浩翔

  “贺峻霖,你是在找严浩翔吗?”妈妈问

  “没有,我随便看看……扣子是不是掉哪里了”

  “你这么久都对别人不搭不理的,从回国到现在都这么冷漠。别人总会累的,小严这个人是真的一心一意对你的。不然我们这小岛有这样的发展你有这样房子住?”

  “妈,他……”

  “他才走没多久,现在应该已经出岛了吧……”话音刚落贺峻霖就冲了出去,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了渡口。只看见海面黑沉沉的一片“他走了……他不会回来了?”

  贺峻霖伤心的走到了那个小亭子里,这是曾经严浩翔和他表白的那个区域。他走到亭子边却看见了一个背影,越近越清楚就是严浩翔

  严浩翔发现有人过来后就转过身来,这个动作和那年表白时一模一样。某个瞬间就像是魂穿了似的,贺峻霖一下子就红了眼睛,静静的看着他

  严浩翔看见了他一把抱住了他哽咽的说“我就知道你心里有我是吗?”

  “我很没用,不论什么情况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爱上你……”贺峻霖也紧紧的回抱住他“我们以后永远不要分开好吗?”

  “好!”

  

  这边,自从张真源说出他们不要走太近之后。他就沉迷于工作和照顾母亲,可天有不测风云,患癌症晚期的母亲终究没有挺过这个夏天。

  这天,宋亚轩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医院。却只能在手术室外等待,时间越久越是焦虑和害怕。他想都没想的给张真源打了电话,张真源也是第一时间来到医院陪他安慰他。可最后医生却只说“能撑这么久也是福气,你们做好准备,现在去和她好好告别吧!保重!”

  听到这,宋亚轩一下子腿就软了。眼里不值钱似的一直从眼眶流出,张真源坚强的扶着宋亚轩进去看妈妈

  宋亚轩跪在了母亲病床前什么都说不出只是不停的哭,宋妈妈用尽了最大的力气为他擦去了眼泪“不哭啊!宝宝”    “来”宋妈妈向旁边强忍的张真源招手

  她把两人的手握在一起“你们俩要好好的,真源啊~照顾好我亚轩,我就无憾了。答应我……”

  “阿姨,我答应你。我一定好好照顾亚轩,一辈子对他不离不弃……”张真源也哭着说,但说完的那一刻宋妈妈就笑着失去了意识

  “妈!”

  

  在这期间。张真源一直不离不弃的呆在宋亚轩身边,也不曾不敢在宋亚轩面前哭。也是有张真源在宋妈妈的事情才会顺利的进展下去,一天夜晚,宋亚轩靠在张真源的肩膀上感伤“你会离开我吗?”

  “亚轩……”

  “你会离开我吗?”

  “我不会,永远都不会了”张真源勇敢的搂住了他

  宋亚轩闭上了双眼任由眼泪流出

  

评论

热度(21)